明月流觞

有你的时光

背景:婚后,由于情节需要,如果有奇怪的地方请自动忽略

      

有你的时光

       雏田很少生气,即使在战场上,面对许多做了对她来说很过分的事的敌人,她也只是站在自己的立场上,做自己觉得正确的事,从来没有对谁抱有很明确的讨厌。

        对待敌人是这样,对待身边的人就更不用说了,跟谁说话都很少带有情绪。

        但是,这样的她却对鸣人生气了。

        原因解释起来很麻烦,雏田冷静下来后,也觉得她多少是在生自己的气。

        因为他们闹了一架,所以这几天都在躲着对方,算下来,他们已经有三天没见了,主要还是因为他们都在执行各自的任务。

         雏田依旧是和八班一起出任务,在回来的路上,牙提议说去烤肉Q聚一聚。

         来到烤肉Q的时候,好巧不巧,鸣人也在,两人都有些尴尬,整个过程都没有和对方说一句话,好在伙伴们的兴致好,忙着吃肉喝酒,并没有发现他们的异常。  

         但是总有要回家的时候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此时天色已晚,月亮悄悄爬上树梢,透过树的间隙在路上洒下斑驳的影子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雏田和鸣人并肩行走,虫鸣声伴着脚步声落在耳里格外的舒适,她突然觉得其实自己也没有生气的必要,归根结底还不是因为彼此关心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鸣人君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雏田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两人同时开口,之后又是一阵沉默,后来鸣人说:“让我先说好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 雏田静静的听着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就是前几天的事,是我不好,我们明明是夫妻,本该一起面对,我却瞒着你我受伤的事,对不起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鸣人一边说一边想起那日,雏田气极了的模样真把他吓了一跳,当时他都不知道该如何反应,还没来得及道歉雏田就已经跑开了,冷战就一直持续到了今天。

        其实雏田现在也很自责,是她太任性了,就做了一些莫名其妙的事。

        “鸣人君,你不用道歉,这其实也是我的错,是我太任性,不明白鸣人君的苦心还错怪于你。”

        两人相互道歉后,之前的不快便也烟消云散了,鸣人舒了一口气,把双手放在脑后,笑着说:“这样吧雏田,我们以后有什么事都不要瞒着对方,要一起面对才叫夫妻嘛。”

        闻言,雏田“嗯”了一声便低下了头。

        不瞒着对方吗?她仔细思索着这话里的意思,那自己的小心思也要跟他说吗?

         作为妻子,她想有更多时间和他在一起,想要他更多的触碰甚至是更多的爱,她知道自己有点贪心了,可是她始终不清楚鸣人对她的感情,自己嫁给他是因为爱他,可他娶自己是为了什么呢?

          雏田的多疑不是没有根据的,两人回到家后,进行了一番洗漱便上(和谐)床睡觉,虽是同床共枕,鸣人对雏田道了声“晚安”后便背对着她睡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雏田愣愣地盯着他的背影,心中有些酸涩。

         结婚一年多了,他们抱过十次,吻过六次,做过两次,再加上这每晚背对着她睡的行为,让雏田一再怀疑他对自己的感情。

        不瞒着对方是做不到的,她怕自己把心中的想法说出来,鸣人知道她是这样一个贪得无厌的人之后,她和鸣人可能连维持现状都做不到了。

        至少他现在对自己很温柔,很关心,很尊重,这就够了不是吗?

       他可能只是不爱她而已。

       她闭上眼睛,虽然她和鸣人之间隔了还能在睡下一个人的距离,但她还是能感受到他的温度。

        她睡了,一滴清泪划过脸庞落在枕头上,梦里,他抱着自己,是那样温暖。

        ……

        第二天雏田醒来时鸣人已经不在了,他总是起得比她早,有时是去做任务,有时是出去晨跑,而今天,他在客厅里看报纸。

        雏田去卫生间洗漱,发现自己的肩上有些红,她也不知是为什么,也许是许久不换姿势压红了,总之她的脖子和肩上总是有红痕。

        她来到客厅,看见那金色脑袋正聚精会神地盯着报纸,听到她的声响,便转过头来看向她。

        “雏田,你起这么早?反正没任务,多睡会儿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雏田边倒水边说:“醒了就睡不着了,鸣人君也真是,起了也不叫我,你现在肯定很饿吧?”

        鸣人没心没肺地笑着。

        雏田喝了水,便走进了厨房。

       今天依旧是平凡的一天。

        之后的两天也没有任务,没有任务鸣人就喜欢陪雏田逛街,一逛街就会遇见鸣人的粉丝,一遇见粉丝他就会被团团围住。

         当雏田提着袋子走出超市时,看见鸣人正面对着热情的女孩门手足无措。

        鸣人看见她,便大声地说道:“请让一让,我妻子来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说着他拨开人群跑到她身边,接过她手中的袋子。

        雏田一看就明白了,现在鸣人是家喻户晓的大英雄,崇拜他的人自然很多,尤其是女孩,甚至有些女孩为了见他从他国大老远跑过来,公主们出行的时候也指名要他保护。

         看到这样受欢迎的鸣人君,她该为他而高兴呢。

         在回去的路上,鸣人总是在吐槽自己的桃花运,雏田捂嘴一笑,说:“即使是结婚了的鸣人君,也有很多人爱慕呢。”

        此时,鸣人突然脸色一变,提着袋子的手也暗暗捏紧。

        雏田心里装着事,并没有注意到他的异常。

       她真的很自私,她不想跟任何分享鸣人的爱,而且她是最早注意到鸣人的人,知道他的痛苦,他的努力和他的梦想,而那些人只是喜欢他的英雄光环而已,可是鸣人那么温柔的人,又不对人生气,让女孩们对他一再倾心,所以她有些生气,但她又知道自己不该生气。

        如此矛盾的心理弄得她很烦躁。

        后来鸣人总是被委托去保护公主,她在家里守到半夜,觉得很委屈,但这些都不算什么,每次鸣人回来时的那句“雏田,我回来了”便足以扫去她内心的阴霾。

         她一直以行动告诉他,不管他变成什么样,走到哪里,她都会做他的归宿,但是,为什么鸣人就是没有察觉到她的心意呢?

         直到后来她从小樱口中得知鸣人受伤了,她急匆匆赶到医院,发现鸣人已经快痊愈准备出院了,她才知道鸣人其实很早就回来了,这些天一直瞒着她在医院里疗伤。

         积攒的情绪便在那一刻爆发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她当时止不住地流泪,后来打开了鸣人为她擦泪的手,开口打断他口中的道歉:“鸣人君你太过分了,你把我当什么了?受了伤不该由妻子照顾吗?你这样好玩吗?你真的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 她说不下去了,那句“你真的爱我吗”还没问出口就转身跑开了,回到家就倒在床上哭了起来,到头来,自己终究还是没有获得陪他一起面对的资格吗?

         这便是他们冷战的原因。

         她其实不该生气的,鸣人是因为怕她担心不是吗?莫名的人因为莫名的理由做了莫名的事,雏田真的很讨厌这样的自己。

        好在现在之前的不快解除了,鸣人和雏田回到了正常的生活,平衡的状态一直持续到他们一同出任务那天。

       任务是前往雾隐村协助那里的暗部追杀一个叛忍。那叛忍也是有些本事的,利用忍术发起大雾,暗部的人熟悉在雾中作战,雏田有白眼相辅,倒都还可防御一二。

        可鸣人就不一样了,在那种情况下,他只能开启仙人模式感知对方的查克拉,但还没等他开启仙人模式,叛忍已发动忍术向他攻去。

        雏田最先反应过来,立即瞬身赶到鸣人身边替他挡下这一招,情急之中还封住了叛忍的穴位。

        鸣人没有想到敌人会先攻向自己,看到雏田为他受伤,心中的愤怒便控制不住了,虽然对方被封住了穴位无法使用查克拉,鸣人赤手空拳便可赢他,但鸣人还是用螺旋丸狠狠地攻了过去。

         他抱起雏田时,只见怀中的人脸色惨白,还不停地颤抖,她抓住鸣人的衣服往他怀里钻,说出来的话断断续续:“鸣……鸣人君,那个术……我好冷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 鸣人心急如焚,急忙带着她回到雾隐村做应急治疗,之后在转回木叶医院。

         敌人的术中带有很大的寒气,雏田体内的血液都被凝固了,小樱和纲手联合起来逼出了些许寒气,雏田才有了好转。

         在医院里住了几天后,雏田便出院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虽然被治疗得差不多了,但还是有些后遗症,即使雏田用被子裹住了自己,还是冷得打颤,脑子也不怎么清醒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雏田,雏田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 她听见鸣人在唤自己,但却无法回答,后来她感觉到被子被掀开,透进一阵凉风,很快背后便贴过来一具温热的身体。

        鸣人君是在为她取暖吗?

        雏田感觉到鸣人伸手抱住她,将头枕在她的颈弯里,呼吸的热气洒在她身上,毛茸茸的短发挠得她有些痒。

        “雏田,对不起,你又因为我受伤了……”鸣人自责地说道。

        说着他又搂紧了她,继续说道:“雏田,我真没本事啊,连自己的妻子都保护不了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鸣人君,你别自责啊,是我,是我自愿的啊,你是我的太阳,是我自己想守护你啊。

        雏田的喉咙有点梗塞,说不出话来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我明明那么珍惜你,一点都舍不得伤害你,可是为什么你总是一次次的为我受伤,下次别这样了好吗?我真的好害怕失去你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 雏田感受到颈弯里一片湿润,鸣人君他……哭了?

          雏田一个激灵清醒了过来,她清楚地感受自己的心快跳出胸膛了,原来,鸣人总是很尊重她甚至不想碰她是怕伤害她吗?他原来是这么在乎自己的感受吗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她被鸣人这么细心地珍惜着呢,而自己却浑然不知,两个人都是笨蛋啊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这么想着,她感觉似乎不那么冷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这时鸣人又将她搂紧了,努力将他的温度传过来,他把脸贴在她的肩上,隔着衣服吻了吻,后来又转移她的颈弯,细细地吻着,舔舐着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这样把她圈在怀里索吻,就是不敢做吗?

         雏田终于知道,为什么睡着后会感觉那么温暖,为什么总会在早上发现自己的脖子和肩膀红了。

        第二天,雏田醒来时发现自己仍被鸣人从后面紧紧抱着,昨晚的回忆涌上来,她忍不住红了脸。

         她轻轻翻身面向鸣人,发现对方早已满头大汗,双眉紧锁,看来他没怎么睡好,明明这么热了还抱着她呢。

         她盯着他看了半天,心中被甜蜜的感情填满。

         辛苦你了,我的丈夫。

         她伸手为他擦额头上的汗,但还没碰到就被那只绷带手在空中握住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鸣人君?”对上那双湛蓝的眼眸,雏田的脸又不争气地红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雏田,你现在感觉怎么样?”

         鸣人的声音有些沙哑,再加上他故意放柔了语气,听起来格外撩人心弦,雏田突然感觉很幸运,她能看到这样的鸣人君,而这样的鸣人君只属于她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好多了,鸣人君不用担心,你放开我吧,抱了我一晚上,你肯定也累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然而鸣人并没有放开她,他拉进了他们的距离,把她的头按在怀里。

         经历这令人脸红心跳的操作,雏田只觉得自己快要晕过去了,这时她听到他的声音从头顶传来:“雏田,我以前以为我只需要在远处保护你就好,但现在我改变主意了,我真的不想失去你,虽然我尊重你的选择,但可不可以请你为了我保护好自己呢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雏田在他怀里点了点头:“好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诶?”鸣人没反应过来,他放开雏田看着她,有点不确定自己刚刚听到了什么,“你……你答应了?不是,我这样想很自私诶,真的没问题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我们是夫妻吧?鸣人君不是说了不要瞒着对方吗?那你想听听我是怎样想的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鸣人咽了咽口水,最怕从她口中听讨厌他之类的话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我是真心实意地爱着鸣人君,心甘情愿成为你的妻子,所以我想和你更亲密一些,更相爱一些,两个人一起建立一个真正的家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雏田感觉自己突然变得勇敢了,她望着他的眼睛,毫不回避地把心中的想法说了出来:“正是因为这样,看见鸣人君和其他女孩在一起时我会吃醋,看见鸣人君受伤了不跟我说我会生气,我想独占你的爱,真正融入你的生活做你的妻子,我也是这样的自私,如果鸣人君也报有同样的感情,那就让我们做一对自私的夫妻吧,好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说完,她有些担心地看鸣人的反应,只见他用炽热的眼神看着自己,眼眶因为忍泪忍红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他紧紧拥住了她,激动地说:“哇!!原来雏田你是这样想的吗?早知道这样,我就不用忍得那么辛苦了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雏田轻轻抚摸着他头像安慰孩子一样安慰着他,脸上的笑容怎么也收不住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今后也请多多指教呢,鸣人君。

        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自那之后雏田发现一切都变得奇怪了。

        早上起来时,鸣人照例向她说了早安后就搂着她不让她起床,等她疑惑地看着他,他就会眯着眼睛笑起来,说:“雏田,亲我一下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雏田一愣,“可是我还没有刷牙呢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鸣人依旧是那甜死人的笑容,说:“没关系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雏田无奈,在他嘴上啄了一口后才得以起床,可是等她穿好衣服,床上的人依然没有动静。

        她望过去,只见对方坐在床上偏着头看她,笑着说:“雏田,你帮我换嘛。”

       雏田叹了一口气,她这哪是做了妻子啊,根本就是当了妈。

       雏田在他暧昧的眼神下帮他脱了睡衣,再把衣服套在他身上,看着对方乖巧的模样,她突然感觉心被击中了,心想,鸣人君怎么这么可爱。

        于是她忍不住又亲了他一下,看到他诧异的眼神后又红了脸,急忙说道:“裤子鸣人君就自己换吧!”说完便离开了卧室。

        然后是在厨房,雏田正认真地熬着粥,鸣人突然从后面抱住了她,将整个人都搭在她身上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鸣人君,我正在忙呢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还没等她说完,鸣人就打断了她: “雏田,刚刚那个,再来一下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他指的是那个吻,雏田看着的鸣人期待的眼神,根本拒绝不了啊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真是的……”她关了火,转过身去吻住了他,而对方也在她吻上的那一刻,迫不及待地加深了这个吻。

         雏田的舌头被他缠着,来不及吞咽的唾沫沿着嘴角流下,他们本来就没有什么亲密的举动,这样突然的深吻倒让她有点不知所措,很快就呼吸困难了。

        最后鸣人终于不舍地放开了她,然后抵着她的额头,满足地笑了起来。

         自从那次两人互通心意后,鸣人就像是解锁了撒娇功能,从人们口中不可一世的大英雄摇身变成一只粘人的大猫,整天黏着雏田。

         若是两人一起出任务还好,如果他们因为任务几天不见,见面后鸣人恨不得眼珠子都要掉在她身上了,走到哪里都要跟着,搂着。

         雏田也乐此不疲,她很喜欢这样黏着自己的鸣人君,很喜欢成为他的需要,很喜欢有这样一个世界,只属于他和她。

         此外,雏田还发现了另外一件奇怪的事情,就是有时她和鸣人对视时,鸣人会突然转移视线,想说什么却欲言又止,晚上睡觉时,她也会发现抱着自己的男人紧绷着身体,像是在忍耐什么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连续几天都是如此。

         她觉得奇怪,便问他是不是有什么事,这一问让鸣人立即红到了耳根,他支支吾吾地说:“没……没什么事!”

         她用好奇的眼神盯着他,鸣人也有点受不住了,挣扎了半天才说:“雏田,我们是夫妻吧?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诶?是啊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那……我们可不可以做……呃……就是那个……你知道的……”鸣人眼神飘忽,像是做了什么亏心事。

         明白他的意思后雏田也红了脸,说起来他们结婚也快两年了,只做过两次,正常人应该挺难受的吧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可是鸣人君总是很自律,我以为你对那种事情不感兴趣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怎么可能啊,”鸣人有些激动地抓住了她的肩,“谁不想和妻子做亲密的事啊,而且还是自己这么喜欢的妻子,可是,我们第二次做的时候,你哭了,所以我有点害怕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听了鸣人的话,雏田想起了许久以前的事,那时可能鸣人真的有点激动了,所以她很疼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但是他们第一次时她更疼,那时鸣人是喝醉了的,所以并不知道,他就是顺着自己的意愿,一边喊着“雏田”一边折磨了她好久,但这些都没关系,因为是他,所以她愿意,可她没想到鸣人会这么在意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我当时真的很混(和谐)蛋,雏田哭得越厉害我就越控制不住,第二天醒来的时候我特别后悔,所以就不敢再伤害雏田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鸣人别开了脸,声音越来越小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后来我都不敢再接近雏田了,睡觉时都是等你睡着了我才翻过身来抱着你,控制不住的时候就会吻吻你,但是又怕你发现,我才每天都起得很早,我就是这样一个对雏田抱着邪恶思想的人,很可恶吧,有时候我都会生自己的气呢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鸣人说着看了看雏田,小心翼翼地问:“雏田,你会怪我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雏田哪里会舍得怪他,知道自己被他这样珍惜着,幸福还来不及,鸣人君真是个温柔的笨蛋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鸣人君,我们是夫妻,将来会携手一生,我们的心本应该是相通的,所以你不用这么小心,因为,我们爱着彼此啊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鸣人听了又像孩子一样哭了起来,他真的受不了这种情话,能暖到骨子里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他抱紧了雏田,抽泣着说:“雏田,我能拥有你真的是太好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雏田温柔地笑了起来,但还是不得不告诉他一个事实:“可是,我最近是生理期呢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接下来的几天,雏田可真是有苦说不出,鸣人只能看不能吃,心里自然不痛快,雏田被吻到差点窒息,睡觉时被一顿上下其手是常有的事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看到鸣人这样如此露骨的渴求着自己,她既是无奈又有些高兴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不过她的身体也出现了一些问题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之前的生理期都没什么感觉,可自从雾隐村那次,后面几个月的生理期她都会疼得满头大汗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女性的身体本就不能受寒,雏田又受到那么大寒气的侵蚀,肚里总是一阵阵的阴痛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她本不想让鸣人知道,可鸣人还是发现了,一天夜里,她弓着腰捂着冰凉的肚子,这时一只大手覆了上来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鸣人君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鸣人抱着她,心疼地说道:“果然很冰呢,雏田,都怪我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雏田笑着抚摸他的手,心里一阵暖,“没事的鸣人君,很快就过去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雏田,我已经向小樱酱请教了,要喝红糖水是吧,明天我去给你买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那就谢谢了,鸣人君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鸣人搂紧了她,在她耳边蹭着。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说什么傻话,哪还用谢的,呐,雏田,你也多依赖依赖我啊,我也想保护你。”鸣人边说边沿着她的脖子吻到肩上,覆在她腹部上的手却很安分的一直不动。

        雏田转头过去吻住他,在两人交错的呼吸中吐出一个字:“嗯。”

        有了鸣人的关心,生理期有惊无险地过去了,鸣人一再确定了她的身体安全后,便开始了自己一直以来想做的事。

         雏田自然还是很疼,但她一直在安慰鸣人,而鸣人也因为她的刺激越发控制不住自己,一边抽动一边情动地说道:“雏田,雏田,我好喜欢你,我怎么这么喜欢你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在第一次释放了之后,雏田捂住脸平复自己的呼吸,突然感觉有液体滴落在自己的肚子上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她一看,看见身上的男人竟然哭了,她还没来的及安慰,鸣人便俯下身了抱住她,有点惊慌地说道:“雏田,怎么办,我真的好喜欢这种感觉,和你在一起的所有感觉,我都好喜欢,我是不是生病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雏田有些心疼的安抚着他,他以前不曾接受到什么感情,对待事物肯定也平平淡淡,如果发现自己有这么强烈的感情,一定会很惊慌吧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没事的,鸣人君的所有我都会接受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她只能这样安慰他。

         鸣人冷静了下来,将头埋在她的颈弯里,闷闷地说道:“做的时候哭了什么的,我是不是很丢脸啊?”

         雏田突然对这样可爱的鸣人没了抵抗力,她呵呵地笑起来,说:“不会的,因为我最喜欢鸣人君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她的话令鸣人又心动起来,他抬起头来,说:“我们再做一次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之后他们便做得频繁了,因为在水乳交融的舒适中他们还感受到了彼此浓浓的爱意,他们也没想到,这段感情会有这样深刻。

        后来鸣人就无师自通了,他发现雏田在做的过程总是拒绝不了他的请求,他就利用这个满足了许多自己的私心。

        比如雏田要和某位公子出行,他就会在床上提出这样的请求。

        “雏田,雏田,退掉这次任务好不好?”

       身下的女人一边承受着他的撞击一边回答:“嗯……鸣人君,轻一点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“雏田,快说你爱我。”男人却并不打算放过她。

        雏田皱了皱眉,照做:“我爱你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鸣人抚摸她的脸,全身心都得到满足,可他依旧没有放轻身下的动作。

        “雏田,生个孩子,我们生个孩子好不好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孩子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对,生个孩子,我们的孩子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啊……轻,轻一点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“生个孩子好不好?”鸣人着急地追问。

        雏田最终还是受不了他的攻势,欲哭无泪地说道:“好,好,鸣人君,轻一点……我疼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“好,我轻一点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雏田在被鸣人折磨得快睡过去的时候,听见他在自己耳边喃呢:“我爱你。”

        然后她在梦里回复了一句:“我也爱你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第二天她去找卡卡西退任务的时候就尴尬了,总不能说她屈服于鸣人的淫威吧。

        后来应了鸣人的心愿,她真的怀孕了,鸣人激动得好几天都睡不着,然后又忙前忙后地准备小孩子的衣服。

       为了照顾雏田,他接的都是些轻松的任务,任务回家后,他们便会一起讨论孩子的名字。

        六个月里,雏田的肚子越来越大,里面的小家伙也出现了胎动反应,鸣人经常抚着她去进行孕检。

        从木叶医院出来后,天气正好,鸣人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,问道:“雏田,上次我们说过,如果是个男孩,就叫他博人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是的,有什么问题吗?”雏田不解地看着他。

        鸣人牵着她的手,露出漩涡式的笑容,说:“那如果是个女孩,就叫她向日葵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诶?为什么?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因为向日葵一直在追逐太阳啊,我希望我们的女儿能有这样的光明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而且向日葵,是你喜欢的花。

         雏田笑了起来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都听你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两人牵着手回家,阳光下的影子紧紧依偎在一起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有你的时光,清风和煦,岁月温柔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…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

  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


 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


评论(13)

热度(414)

  1.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